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致列言論系翻譯問題?字幕組打臉韓媒

2019-01-29

【文匯網訊】近日,韓國歌手黃致列因在韓國節目中吐槽中國空氣、水質不好引起眾多網友不滿。他在節目中稱:「中國空氣很不好,到了長沙機場根本看不到前方,水的味道也不一樣。」而後表示「但是沒關係,環境不會對我造成任何影響。」

1月25日,黃致列工作室發佈致歉信並表示「在節目中實際上想表達的是,雖然中國和韓國的氣候不同,但並沒有影響我參加節目的熱情和效果。」以後會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

27日,有韓國電視台在談及此事時稱:「為什麼要道歉?只是翻譯的問題」,並將中國網友的反感情緒理解成惡意評論、網絡暴力。

27日晚,有字幕組發文稱:「字幕組我們反反覆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檢查幾遍,嚴肅聲明:我們翻譯沒!有!任!何!問!題!原韓文字幕是韓國電視台製作,我們只是按韓文如實翻譯!!!至於黃先生的言論不作置評。」

(來源:鳳凰網)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