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憑紀錄片入圍金草莓最爛男主角

2019-01-23
特朗普與夫人同獲「最差銀幕搭檔」的提名。(網絡圖片)

特朗普與夫人同獲「最差銀幕搭檔」的提名。(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專注於「表揚」爛片的美國「金草莓獎」(Razzie Award)美國當地時間周一(21日)公布了新一年度的提名名單,美國總統特朗普憑藉在兩部紀錄片《華氏11/9》和《國家之死》中的本色出演,入圍「最爛男主角」,並且成為拿下這一獎項的熱門人選。

據美國《新聞週刊》報道,和特朗普同台角逐這一獎項的演員還有約尊尼特普(Johnny Depp)、韋費路(Will Ferrell)、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和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但據美媒猜測,他們可能都不是特朗普的對手。

除了入圍「最爛男主角」,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也因在《華氏11/9》中的「演出」入圍「最爛女配角」提名名單,因在這兩部紀錄片中的「演出」,特朗普與夫人同獲「最差銀幕搭檔」的提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