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9年央視春晚主持陣容公佈

2019-01-31

【文匯網訊】歡樂吉祥鬧新春,喜氣洋洋又一年。圍繞著「奮進新時代、歡度幸福年」的主題,《2019年春節聯歡晚會》聯排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成立後的首個春晚,2019春晚主持人的陣容可謂是萬眾期待。日前,2019春晚主持人陣容公佈,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將擔任北京主會場主持人,江西井岡山分會場將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持人張宇和江西廣播電視台主持人尹頌合作主持;吉林長春分會場將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持人張澤群與吉林廣播電視台主持人楊帆聯合主持;廣東深圳分會場將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持人楊帆和深圳衛視主持人龐瑋攜手主持。

春晚主持人陣容強大守正創新過大年

今年春晚將以「奮進新時代、歡度幸福年」為主題,堅持守正創新,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努力營造出歡樂祥和、喜氣洋洋的新春氛圍,為全球華人獻上一道豐盛的年夜大餐。

2019春晚主持人名單中,男主持人既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新聞聯播》等欄目主持人康輝,其主持風格成熟穩重、嚴肅中不失親和;又有《我要上春晚》等節目主持人任魯豫,其颱風優雅而不失幽默;還有《星光大道》等節目主持人尼格買提,其個性鮮明,清新自然,特別富有親和力和觀眾緣。三位男主持人各有特色,外表俊朗陽光、颱風穩健紮實,讓人頗為期待。

兩位女主持也是實力相當。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綜藝頻道《幸福賬單》等欄目主持人朱迅美麗優雅,端莊大氣;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綜藝頻道《回聲嘹亮》等欄目主持人李思思清新活潑,給春晚帶來一抹青春躍動的氣息。

在主會場五位主持人的陪伴下,2019春晚將全方位覆蓋不同年齡層觀眾,展示濃濃的年味和團圓氛圍,展現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的幸福生活,實現全球華人的大聯歡。

三地分會場氣象新東西南北齊賀歲

2019春晚將繼續延用「北京主會場+各地分會場」的直播模式,以三個風格鮮明、各具特色的城市作為春晚分會場。主會場設5位主持人,分會場6位主持人,在除夕夜陪伴全球觀眾共度佳節。今年的分會場已定為江西井岡山、吉林長春以及廣東深圳三地。

在今年春晚四個多小時的節目中,觀眾朋友們既能感受到革命老區井岡山「跨越時空的井岡山精神」,又能體驗作為「共和國長子」的吉林長春老工業基地的現代化力量,還有改革開放的「窗口」——中國最年輕城市廣東深圳創新的城市形象,令人期待。三大分會場回望來路、面向未來,將歷史與現代、古樸與時尚完美結合,突出中國元素、民族符號、地域文化。

2019年央視春晚將從全媒體傳播方式,充分展示中國電視行業強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影響力,全力打造一台強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築同心的高水平春晚。大年三十,不見不散!

來源:央視新聞移動網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