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央視春晚進行第二次帶妝綵排

2019-01-28

【文匯網訊】央視新聞移動網1月28日消息,27日晚上,2019央視春晚進行第二次帶妝綵排。據了解,今年春晚的語言類節目題材緊扣社會熱點陣容搭配值得期待。

相聲小品,歷來在春晚舞台上最受期待和關注,今年春晚的語言節目更是集結全國喜劇界最強陣容,緊扣民生熱點。

演員蔡明:今年我們這個節目是關係到千家萬戶,包括我自己,我們家家戶戶都可能遇到的一個問題。今天是第二次帶妝綵排,我們每場現在都在微調,但是感覺越來越好。

今年有蔡明與潘長江、喬杉合作的小品,將會有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新人加入,小品題材非常接地氣,將為觀眾帶來許多驚喜。

蔡明:有兩位新人,一位是翟天臨,大家非常喜歡的一個小帥哥,還有一位,我現在就不劇透了,但是我保證大家非常喜歡。

今年的舞蹈節目同樣大膽創新,形態多樣,許多年輕的舞蹈演員也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

四川大學學生舞蹈演員:第一次來就是很興奮,感覺很新奇,很期待那一天,希望自己能很好的發揮,然後有一個很好的收尾,就可以高高興興地回家和爸媽團聚。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