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摩拜單車驚喜亮相央視深圳春晚

2019-02-05
摩拜單車驚喜亮相央視深圳春晚。

摩拜單車驚喜亮相央視深圳春晚。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2019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在全國設立三個分會場,深圳是其中之一,中心舞台設在深圳市民中心廣場。央視春晚深圳分會場執行導演夏楓介紹,整台晚會動用了大量科技元素,體現深圳的氣派、風格、氣度和胸懷。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五十餘輛雙輪經過LED燈帶裝飾的全新特製摩拜單車炫目亮相。

摩拜單車驚喜亮相央視深圳春晚。

摩拜單車驚喜亮相央視深圳春晚。

別具匠心的設計將新世紀中國的獨創發明與晚會要傳遞的意義融合在一起,充分體現深圳作為青春之城、時尚之城、未來之城、科技之城的獨特魅力。作為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40年的改革征程為深圳在世界面前樹立了勇於探索和創新的城市形象。

據了解,摩拜單車還受邀亮相了央視改革開放40周年晚會,作為共享單車行業的代表與深圳人共同抒發改革開放再出發的激情。改革開放40年,深圳是其中的縮影,摩拜單車也是深圳改革開放史的一部分。

摩拜單車的兩款最具代表性的單車被深圳博物館收藏。深圳博物館方也表示,之所以選擇摩拜單車,是因為摩拜單車與深圳的城市品格和精神十分匹配。深圳是一座活力四射、敢於創新的城市。摩拜單車是首個進入深圳的共享單車品牌,首創了「無樁智能共享單車模式」,摩拜單車的出現成為社會生活變遷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持續引領和改變著城市居民的出行習慣,共同推動低碳城市的可持續發展。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