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將於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內會晤金正恩

2019-02-09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2月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上發文宣佈,美國代表結束了訪朝行程,並商定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將於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

資料圖:2018年6月12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左)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新加坡舉行會晤。中新社

資料圖:2018年6月12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左)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新加坡舉行會晤。中新社

據中新網綜合外媒報道,特朗普在社交網站「推特」上稱:「美國(我的)代表們剛剛結束了訪朝日程返回韓國,此前他們舉行了一場富有成效的會談,商定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的時間和日期,會談將於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內舉行。我期待與金正恩進行會面,推進和平事業。」

據韓聯社報道,日前,美國國務院對朝特別政策代表斯蒂芬•比根赴平壤訪問,以籌備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8日,比根結束為期三天的訪朝行程,返回首爾。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5日晚表示,將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舉行第二次會晤。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