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星巴克前CEO欲競選總統 特朗普:記得交租金

2019-01-29
推特截圖

推特截圖

【文匯網訊】28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對前星巴克首席執行官霍華德·舒爾茨競選總統作出了回應。他在推特上說道:「霍華德·舒爾茨沒那個膽子去競選總統!看看他昨晚在《60分鐘》上的表現,我十分同意他自己說的,他不是個「聰明人」。另外,美國已經有聰明人了!我只希望,星巴克可以繼續給我支付他們在特朗普大廈裡的房租!」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此前報道,前星巴克首席執行官霍華德·舒爾茨27日表示,他正認真考慮在2020年以「中間派獨立人士」的身份競選總統。他在27日播出的哥倫比亞公司電視節目「60分鐘」上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最脆弱的時期」。

不僅如此,他還激批特朗普與美國兩黨。「不僅這位總統事實上沒有資格成為總統,兩黨也都沒有做美國人民所需要的事情,而且還每天參與政治報復。」舒爾茨還說道。

(來源:環球網)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