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太萌了!深圳野生動物園動物情侶實力秀恩愛

2019-02-14
長頸鹿情侶耳鬢廝磨

長頸鹿情侶耳鬢廝磨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 通訊員 李木生 深圳報道 )2月14日是情人節,居住在深圳野生動物園裡的動物「情侶」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它們紛紛大秀恩愛,甜蜜地演繹著春天浪漫的愛情故事。

一對折衷鸚鵡情侶纏纏綿綿,大秀「恩愛」

一對折衷鸚鵡情侶纏纏綿綿,大秀「恩愛」

在深圳野生動物園珍稀鳥街,一對折衷鸚鵡情侶在「戀愛」,對唱情歌。雄鳥還會把食物咀嚼好後餵給心愛的雌鳥,表達自己滿滿的愛意,甚至做出一些大膽的追求動作,甜蜜一番。據了解,折衷鸚鵡兩性外表差異十分明顯,雌鳥鮮紅色的羽色與雄鳥亮眼的綠色形成強烈對比。

黑天鵝情侶卿卿我我、翩翩起舞

黑天鵝情侶卿卿我我、翩翩起舞

動物園天鵝湖,不難看到成雙成對的黑天鵝情侶們,它們浮水於湖中的樹蔭下交頸摩挲、翩翩起舞。黑天鵝的求偶行為非常豐富,以喙相碰、以頭相靠,它們兩喙相碰時常常形成優美的愛心形,浪漫而甜蜜。

在該園孔雀園裡,雄性孔雀盡情地展示它那五彩繽紛的尾屏,羽毛不斷抖動著,還不停地做出各種各樣優美的舞蹈動作,以求得雌孔雀的芳心。

環尾狐猴情侶牽手親吻,十分可愛逗趣

環尾狐猴情侶牽手親吻,十分可愛逗趣

狐猴島裡的環尾狐猴情侶,享受著屬於它們的親密時刻。羞澀的牽手親吻,十分可愛逗趣。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