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男子入室行兇致三人死亡 在山西被抓獲

2019-02-22

【文匯網訊】河南安陽公安局官方微博22日通報稱,當地一男子的妻子、兒子、兒媳及孫子四人在家中被人打傷,妻子、兒子、兒媳三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其孫子正在醫院搶救,犯罪嫌疑人王某已於22日10時許在山西長治被抓獲。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通報稱,2019年2月21日20時30分許,安陽縣公安局銅冶派出所接吳某來報警稱,其妻子、兒子、兒媳及孫子四人在家中被人打傷,有生命危險。接報後,市、縣兩級公安機關立即啟動命案工作機制。

經初查,當日晚,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7歲,殷都區銅冶鎮東街村人)持刀到銅冶鎮西魯仙村吳某來家中,將其家人捅傷後逃跑。吳某來的妻子、兒子、兒媳三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其孫子正在醫院搶救。

經公安機關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王某已於22日10時許在山西長治被抓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