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金特會|最少有5次機會見面 且不排除「加會」

2019-02-27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2月27日報道,當地時間27日起,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越南首都河內再度會晤。據白宮表示,當地時間27日晚上6時30分,特朗普和金正恩將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進行20分鐘的一對一會談,然後共進晚餐。

當地時間2月26日,在抵達越南河內的幾小時後,朝鮮最高領導人離開他所下榻的酒店,乘專車來到朝鮮駐越南大使館。

當地時間2月26日,在抵達越南河內的幾小時後,朝鮮最高領導人離開他所下榻的酒店,乘專車來到朝鮮駐越南大使館。

當地時間2月26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抵達越南河內,將於27日開啟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談。

當地時間2月26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抵達越南河內,將於27日開啟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談。

當地時間2月26日,在抵達越南河內的幾小時後,朝鮮最高領導人離開他所下榻的酒店,乘專車來到朝鮮駐越南大使館。據外媒報道,金正恩於26日下午5時過後乘專車離開酒店,前往距離酒店不遠的朝鮮駐越南大使館。據悉,陪同金正恩到朝鮮大使館的人員包括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中央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當地時間2月26日,在抵達越南河內的幾小時後,朝鮮最高領導人離開他所下榻的酒店,乘專車來到朝鮮駐越南大使館。

據報道,晚餐將由兩位幕僚和企業家陪同,持續略長於一個半小時。美方將加入國務卿蓬佩奧、白宮署理幕僚長馬爾瓦尼,朝方則會加入金與正及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進行「2+4」社交晚餐。

白宮表示,兩位首腦28日將再度會晤。韓聯社引述消息表示,美朝雙方已同意在河內索菲特大都會酒店舉行峰會,屆時安排將與去年美朝峰會相似,包括午餐會議、特朗普和金正恩單獨見面時間,以及美朝官員擴大會議。

據外媒預測,連同27日的會面在內,特朗普與金正恩最少有5次機會見面,且不排除「加會」,兩人亦可能在正式會議後,舉行聯合記者會。

當地時間2月26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抵達越南河內,將於27日開啟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談。當地時間2月26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抵達越南河內,將於27日開啟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談。

另一方面,據白宮早前公布,特朗普抵達越南後,當地時間27日上午將與越南國家主席阮富仲會晤,隨後與越南總理阮春福舉行雙邊會談並簽署貿易協議,當天中午將與阮春福舉行工作午餐。

據朝鮮媒體報道,金正恩在與特朗普舉行高峰會後,3月1至2日將在越南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