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聯辦邀特區政府常任秘書長新春團拜

2019-02-28
王志民主任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文匯網訊】日前,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邀請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和各位常任秘書長舉行2019年新春團拜活動。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副主任楊建平、楊健、陳冬,秘書長文宏武及有關部門負責人出席。

王志民在即席致辭中表示,特區政府公務員隊伍是國家公務員體系的特殊組成部分,中聯辦願與特區政府公務員隊伍「坐埋一齊、傾埋一齊、行埋一齊」,秉持「心中有國家、心中愛國家、心中為國家」理念,為國家、為香港同心同向同行。

陳冬代表王志民在團拜晚宴致辭,他首先向羅智光局長和各位常任秘書長致以新春問候和良好祝願,並指出,常任秘書長是特區政府特殊而重要的崗位,是特區政府政策制定和執行的「樞紐」,希望大家成為踐行忠誠國家、弘揚愛國精神的「領頭雁」,成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促成者」「推動者」,成為維護國家整體利益、謀求香港市民最大福祉的「實幹家」,共同開創香港更美好的未來。

羅智光在致辭中感謝香港中聯辦對特區政府公務員局工作的支持和幫助,表示將和各位常任秘書長一起帶領公務員隊伍增強國家意識,認真落實行政長官施政綱領,努力為香港市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推動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來源:香港中聯辦網站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