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正: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態勢良好 冀香港在大灣區發揮所長

2019-03-01
電視截圖

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在北京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主持會議的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指,中央對大灣區的重視是前所未有,大灣區九個城市及兩個特區任重道遠。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自中央公布《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後舉行首次全體會議。小組組長、主管港澳事務的副總理韓正主持,粵港澳三地官員出席。

韓正發言時指,會全面貫徹落實大灣區綱要,研究確定今年各項重點工作,他說大灣區建設態勢良好,中央非常重視,三地社會各界參與熱情及歷史條件,都是前所未有。

韓正說:「規劃綱要為大灣區發展,描繪了美好的藍圖,但這個藍圖要實現好,要達到我們這個目標,任務是相當繁重而艱巨的。要更加充分地發揮粵港澳三地的優勢,香港要在金融、航運、貿易、專業服務、科技創新等方面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