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理大生辱師│楊潤雄:校方有責任教導學生 局方尊重理大決定

2019-03-09
楊潤雄表示,大學有權力及責任教導學生,局方尊重理大決定。

楊潤雄表示,大學有權力及責任教導學生,局方尊重理大決定。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9日)表示,大學有其權力及責任好好教導學生及處理相關事宜,理解社會對一些具爭議的議題有不同意見,但必須尊重大學作為專上教育機構,相信校方經過充分考慮後,按機制作出決定,教育局會尊重理工大學的決定。

去年10月,香港理工大學有學生濫用校內「民主牆」,進行播「獨」並以管理問題為借口發難,最終演化成禁錮副校長及學務長兩名高層事件,引起全城譁然及狠批。理大學生紀律委員會早前落實對4名涉事學生的處分,其中多次衝撞及辱罵師長的碩士生、校外「獨」組織「學生獨立聯盟」頭目何俊謙被勒令即時退學且永不錄取。學生會前會長林穎恒則即時停學1年,另兩人則被罰社會服務令。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