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西蘭清真寺槍擊案澳籍嫌犯出庭受審 面無表情

2019-03-16

【文匯網訊】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6日,新西蘭清真寺槍擊案其中一名嫌疑人,28歲的澳大利亞籍男子布倫頓•塔蘭出庭受審,他被控謀殺罪。

報道稱,他出庭時戴著手銬,穿著白色的監獄服,面無表情。據悉,克賴斯特徹奇地區法院決定將他的拘留期限延長至4月5日。值班律師理查德·彼得斯說,不會提出保釋申請。

15日,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至少兩座清真寺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49人死亡,逾40人送醫救治。當地警方逮捕了3男1女共4名嫌犯。

報道稱,槍手襲擊時帶有5件武器,包括兩把半自動槍支。新西蘭總理阿德恩表示,將更改新西蘭的槍支條例。

目前,包括英國女王和美國總統特朗普等國家領導人都為這場槍擊案中受到傷害的新西蘭人民表示了慰問。

據悉,16日新西蘭全國的活動均已取消。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