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蘇鹽城化工廠爆炸事故已致64人遇難

2019-03-23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23日上午10時,記者從江蘇響水「3·21」爆炸事故第二次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截至23日7時,遇難人數64人,其中26人已確認身份,38人待確認身份。失蹤28人。已救治的病人中,危重21人,重傷73人,還有部分群眾不同程度受傷。

3月22日,國務院成立江蘇響水天嘉宜公司「3 21」特別重大爆炸事故調查組並已開展調查工作。應急管理部黨組書記、副部長黃明同志任組長。

本次發生事故的江蘇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於2007年4月成立,佔地面積約20畝,現有職工195人,其中各類工程技術人員45人。主要生產化學原料和化學製品,經營範圍包括間羥基苯甲酸、苯甲醚等。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在響水負責的總經理張勤岳在事故中受傷並接受救治,相關人員均已被公安機關控制。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