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州旅巴湖南起火 河南緊急組織趕往現場處置

2019-03-23
事故現場(新華社)

事故現場(新華社)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馮雷)3月22日19時15分許,一輛從鄭州開出的柴油旅遊大巴在湖南常長高速西往東方向119KM+655M處突然起火。事故已造成26人死亡。記者23日從河南省應急管理廳獲悉,河南副省長徐光帶領公安、交通運輸、應急管理、文化旅遊等部門,及鄭州市、開封市主要負責官員已緊急趕往現場,開展事故處置,全力做好傷員救治和善後處理工作。

據了解,該車核載59人,實載56人,其中乘客53人、司機2人、導遊1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28人受傷(其中5人重傷),2名司機已被控制。受傷人員已妥善安排在當地3家醫院接受救治。

事故發生後,河南省委書記王國生、省長陳潤兒作出批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