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蘋果CEO庫克:感謝中國打開大門 中國開放至關重要

2019-03-23

來源:中新社

【文匯網訊】「我們看到中國不斷的變化和發展,我們也感謝中國打開了大門。」蘋果CEO庫克23日在北京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9峰會時稱,中國的開放至關重要,不僅僅對中國發揮全部潛力很重要,對於推動全球整體經濟繁榮也至關重要。

「眾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讓庫克非常贊同,「正是這樣的精神引領著我們前進的方向。」

他表示,因為今天世界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戰,氣候變化正威脅著地球生態,貧困和不平等因素阻礙著個人和國家發揮潛力,很多人仍然無法獲得基本醫療保障。

資料圖: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新華社

資料圖: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新華社

庫克表示,應看到人們可以擁有健康的地球和繁榮的經濟的機遇。「我們可以繼續幫助很多人擺脫貧困,我們還可以賦予每一個人學習和發展的機會。要達到這些目標,政府、教育機構和企業就必須同心協力。」

庫克直言:「我們的未來取決於合作。」他引用馬丁·路德·金所說的「共同的命運將我們牢牢捆綁在一起」,本著這種合作精神,人們可以取得巨大的進步,只要攜手共進就能獲得無限的成就。

來源:中新網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