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機場啟動傳染病防控機制 設防疫站接種麻疹疫苗

2019-03-25
香港國際機場增設防疫站為有需要人士注射麻疹疫苗(文匯報資料圖)

香港國際機場增設防疫站為有需要人士注射麻疹疫苗(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今年至今錄得20宗麻疹確診個案,其中5宗是機場員工。配合衞生署安排,機管局今日(25日)起在機場二號客運大樓第五層機場行政大樓,額外增加一個防疫注射站,讓機場員工接種麻疹疫苗。衞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坦言情況不尋常,相信會出現更多外地傳入個案。

機管局一號客運大樓運作總經理方瑞文表示,機場已啟動傳染病控制程序,加強消毒及清潔。機管局自上星期五起,收到有關麻疹個案的通知後,已即時與衞生署保持聯繫,作相應安排,包括在禁區內的港口衞生署衞生站提供防疫注射安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