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修例移交逃犯丨港團體支持修例 譴責泛民「為反而反」

2019-03-2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間團體「保衛香港運動」約30名成員今日(27日)遊行至立法會大樓,支持昨日行政會議通過《逃犯條例》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的修訂草案,並將請願信遞交給立法會議員。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是次修例顯示政府認真聆聽社會訴求,及時作出針對性回應,力求在打擊犯罪和保障權益之間取得適當平衡,釋除工商界和市民的疑慮。

傅振中強烈譴責泛民不斷「為反而反」,將法例妖魔化,抹黑法庭及香港司法制度,企圖製造白色恐怖。台灣執法部門對移交疑犯回台受審持積極態度,但泛民與「台獨」分子「唱雙簧」,挑起政治矛盾,對台灣執法部門構成巨大壓力,令移交過程增添障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程朗、鄧奕晞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