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志玲放送正能量 砸一半財產為山區兒童蓋宿舍

2019-04-01
林志玲(中新社資料圖)

林志玲(中新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灣名模林志玲31日在香港出席活動,快閃2天就飛回台灣。她受訪時談起近況,透露花了8位數人民幣,為山區兒童蓋宿舍。

據報道,林志玲近年積極展開慈善活動,到山區探望特殊疾病的兒童,並在山區蓋宿舍,目前已經在四川、雲南、貴州、南京、寧夏等地蓋了10間。她表示還會再蓋2到4間,被問起花了多少錢,坦言「8位數字人民幣,你問我數字,我蠻不好意思」,同時也透露這筆數字,快到自己財產的一半,女神財力被推測高達上億新台幣。

林志玲現年44歲,被問及感情生活,直說男生不敢接近,強調娛樂圈給外界複雜的印象,「但是我很單純。」她認為人生有不同的階段,以前會追求事業,但是現在想回饋社會,放送正能量,「最開心的是看到小朋友做完手術,接受特殊教育後有改變。」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