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安徽合肥載49人客車側翻致5人遇難 乘客系高中生

2019-04-09

【文匯網訊】4月9日早,安徽合肥一大客車側翻致5人死亡,有網友稱車上所載是當地去參加體育考試的中學生。9日下午,記者從定遠三中處了解到,車上所載乘客,確實為定遠二中和三中學生,此行是去蕪湖參加體育考試。定遠三中一位負責人還告訴記者,目前三中學生受傷情況為4人受皮外傷。

據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公安局通報,4月9日8時50分許,楊某(男,持A1A2證)駕駛皖M5C169大客車(安徽交運集團滁州汽運有限公司定遠分公司,核載55人,實際載客49人)由定遠縣出發,沿G329國道由北向南行駛至肥東縣境內795KM+150M段處,車輛發生側翻。

事故致駕駛員楊某當場死亡,受傷人員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截至9日12時,4名受傷乘客經搶救無效死亡,其他受傷人員生命體征平穩,正在治療中,暫無生命危險。事故發生後,合肥市、滁州市、省公安廳及肥東縣、定遠縣高度重視,迅速成立工作專班,事故調查和善後工作正在積極開展中。

(來源:封面新聞)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