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覺中國創始人再回應風波:審核有問題

2019-04-14

【文匯網訊】《每日經濟新聞》報道,4月13日下午,視覺中國創始人、董事柴繼軍向記者回應近日的「版權」風波。柴繼軍承認,視覺中國對簽約攝影師上傳圖片把關審核存在問題,目前正在仔細分析,整改。

視覺中國此次風波,起於對首張黑洞照片標註版權,繼而被挖出對國旗、國徽、國家前領導人照片等標註版權。柴繼軍表示,視覺中國對攝影師上傳的圖片把關審核方面「肯定是有問題的」。

在4月11日的《致歉信》中,視覺中國承認,對簽約供稿人提供的圖片,「沒有盡到嚴格審核的職責」。有簽約攝影師認為,視覺中國「只認人,不認圖」,是導致問題圖片出現的原因。「出了問題和瑕疵,說明工作還不足,對我們來說,因為是平台,還是得盡責。」柴繼軍說。

針對整改細節、視覺中國網站何時重開等問題,柴繼軍表示,會根據交易所要求,統一披露。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