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傳威廉王子偷食妻子凱瑟琳閨密

2019-04-15
報道稱威廉(中)與凱瑟琳(右)好友兼鄰居羅絲(左)有染。(Getty Images圖片)

報道稱威廉(中)與凱瑟琳(右)好友兼鄰居羅絲(左)有染。(Getty Images圖片)

【文匯網訊】綜合消息,英國多家網上小報傳出不利威廉王子的消息,聲稱他在妻子凱瑟琳懷第三胎時出軌,與凱瑟琳好友兼貴族鄰居羅絲(Rose Hanbury)有染。

羅絲現年三十五歲,為查姆利侯爵夫人(Marchioness of Cholmondeley),育有兩子一女。八卦雜誌《In Touch Weekly》指威廉在去年四月、路易王子出生前與羅絲搭上,凱瑟琳聽到消息立即質問他,威廉則一笑帶過,稱事情不是真的。凱瑟琳亦勒令丈夫停止與查姆利一家來往,消息人士稱她對好友的看法從此改變,而且不再全心信任威廉。

羅絲婚前曾任模特兒,丈夫查姆利侯爵大衞比她年長23年,是電影導演,曾在1987年一齣電影中演出小角色。他們在諾福克郡的住處,與威廉一家在桑德靈厄姆的居所十分接近。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