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奔馳維權女王」再上熱搜:被指捲入千萬債務糾紛

2019-04-19

【文匯網訊】「奔馳維權女王」再次被推上熱搜榜,這次卻是因為一起糾紛案。

據华商传媒集团集客户端報道,在一年一度的打假狂歡3.15過後一個月,西安利之星4s店被推上風口浪尖,甚至引發一場「完勝」315的維權熱潮。

與以往不同,這次維權的主導者不是媒體,而是一位化名王倩的30歲女士。

「 車還沒開出4S店就出現發動機漏油」女車主王倩坐在引擎蓋上不卑不亢有理有據哭訴維權的視頻一經發佈立即引來網友圍觀。

4月16日晚,當事人王女士與西安利之星汽車公司達成換車補償等和解協議。

4月16日晚,當事人王女士與西安利之星汽車公司達成換車補償等和解協議。

但沒想到事情才剛剛過去兩天,這位曾經被奉為「維權女王」的王倩(化名)女士 卻再次被推上熱搜榜。

這次卻是因為一起糾紛案。

早在女子維權期間,她略帶南方口音提出對奔馳4s點收取一萬五的金融服務費的質疑:「 一萬五讓我們做生意的得賣1000多碗面!」讓眾多網友私下猜疑該女子從事餐飲行業。

而據微博網友@向奔馳女車主討債的人 爆料,奔馳維權女車主名叫薛春艷,畢業於上海某理工大學,目前牽涉一起數額巨大的債務糾紛案件。

記者了解到,確有一位名叫薛春艷的人,在上海和西安都做餐飲生意,因開競集守藝人美食廣場與商戶鬧了糾紛,同徐亮一起被商戶維權。

記者已短訊聯繫薛女士本人求證,目前尚未收到回復。

此前,津雲新聞記者就網上傳言:薛春艷並不是研究生學歷,只不過在某大學一個三產教育機構做過銷售。在上海以「守藝人」美食廣場招商,騙走數十家商戶以及各類供應商工程款約700萬元。還想在上海買保時捷,東窗事發逃到西安,官司纏身等等。

對此,奔馳女車主稱,視頻傳到網上後,她的生活完全被打亂,剛開始有人聲援她,後來就有人發信息威脅她辱罵她,為此她接受了心理輔導。對方稱,網傳信息都是假的,自己的學歷確實是研究生,而且是一所名牌大學研究生,可以在網上查到她的學歷認證和論文。

如今,她已經委託了律師,對這些撒布謠言的人進行法律追責。

網友「就是不轉身」:兩回事來看,但就奔馳維權當然沒毛病,但是欠錢不還肯定也沒什麼道理。

網友「人在江湖中」:維權歸維權,還錢歸還錢。一碼歸一碼,不過作為吃瓜群眾,還是別急着站隊,也別急着幫別人喊冤。就當看一部現實版的商業大片就行了。人還是要表裡如一,不能對別人馬列主義,對自己自由主義吧!

網友「自言自語展同學」:我覺得這種事情一碼歸一碼,女車主積極維權,是一件好事情,她推動了汽車行業黑幕的揭開,值得我們尊敬。但如果她有違法的地方,也應該得到法律的制裁,這個法律自有公論,已經在走法律程序了,不是嗎?期待看到二三里更多的報道,事情的是非,我暫時不評價。希望女車主早點回應這件事情。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