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斯嘉麗·約翰遜成為中國電影市場首個百億女演員

2019-04-27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消息,4月27日,據貓眼數據顯示,隨著《復聯4》在中國內地熱映,斯嘉麗·約翰遜主演電影的中國內地票房總和已過100億元,成為中國電影市場首個百億女演員、首個外籍百億演員。其中,漫威電影目前82.8億,《奇幻森林》9.7億,《超體》2.7億,《歡樂好聲音》2.1億,《攻殼機動隊》2億,《犬之島》0.45億。

斯嘉麗·約翰遜。(網絡圖片)

斯嘉麗·約翰遜。(網絡圖片)

此外,斯嘉麗·約翰遜主演的《黑寡婦》將於2020年上映。該片由澳大利亞女導演凱特·休特蘭執導,劇情和時間線一直未正式對外公佈,但據傳有可能發生在第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之前。此前,該片宣佈將於2月28日正式開拍,但漫威似乎對原劇本不滿意,請來內德·本森(《他和她的孤獨情事》)重寫劇本,並推遲至6月在英國開機,預計9月拍攝結束。

圖片來自貓眼專業版。

圖片來自貓眼專業版。

據外媒報道,斯嘉麗·約翰遜出演《黑寡婦》的片酬達到了2500萬美元,超越了「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與「石頭姐」艾瑪·斯通,成為好萊塢單片片酬最高的女星。同時,出品方承諾,如果這部電影的票房達到9億美元,斯嘉麗·約翰遜還將得到600萬美元的分紅。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