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灣海關連查6宗旅客違規攜帶高檔化妝品入境案

2019-05-0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近日,深圳灣海關在深圳灣口岸旅檢入境大廳連續查獲6宗旅客違規攜帶高檔化妝品入境案件,共查獲雅詩蘭黛套盒38套、SK2等化妝品26件,案值初估人民幣12.86萬元(人民幣,下同)。

深圳灣海關連查6宗旅客違規攜帶高檔化妝品入境案 記者何花攝

深圳灣海關連查6宗旅客違規攜帶高檔化妝品入境案 記者何花攝

5月5日晚,深圳灣海關關員在通過X光機對入境旅客行李進行圖像分析時,發現一名旅客的行李箱內有大量排列整齊的盒狀物品,遂將其列為重點查驗對象。經檢查,在其行李箱內查獲未拆包裝的雅詩蘭黛化妝品套盒7套。隨後,海關關員又連續查獲同類型案件5宗,共查獲雅詩蘭黛套盒38套、SK2等化妝品26件。目前,上述案件已移交海關處置部門進一步處理。

海關提醒,攜帶個人物品進出境應以自用、合理數量為限,以偽報、瞞報等方式企圖走私入境,或幫他人攜帶物品違規、違法入境的,一旦被海關查處,將面臨法律的嚴肅懲處。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