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獲准設立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

2019-05-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15日通過,支持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開設兩個編外職位,以設立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薪金連福利每年額外開支,涉款近770萬元。

聶德權強調增設大灣區發展辦公室旨在落實大灣區規劃綱要(大公報資料圖)

聶德權強調增設大灣區發展辦公室旨在落實大灣區規劃綱要(大公報資料圖)

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辦公室的目標是「對內協調,對外推進」,落實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擬定政策重點,交予相關政策局與內地對口單位協調及落實,有需要時則由辦公室協調。聶德權強調,兩個職位的工作務實,不涉及政治任務。

自由黨議員邵家輝支持政府增撥資源配合大灣區發展,指香港參與大灣區規劃必須把握機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