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葛珮帆:反對派引外力干港事務 虛偽!

2019-05-23
葛珮帆表示,反對派引外力干港事務,極之無恥虛偽。圖為葛珮帆(資料圖片)

葛珮帆表示,反對派引外力干港事務,極之無恥虛偽。圖為葛珮帆(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反對派議員一方面聲稱中央支持修訂《逃犯條例》是破壞「一國兩制」,另一方面又勾結外國反華勢力干涉香港事務。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反對派邀請外部勢力肆無忌憚干預香港內部事務,顛倒政治倫理,極之無恥虛偽。

葛珮帆指出,香港立法會議員在就職時,必須依法宣誓擁護基本法及效忠香港特區。反對派但先是向美方「反映」DQ參選人及修訂《逃犯條例》等事宜,誣指「中央干預加劇」、香港特區人權法治「倒退」和「削弱」;又組成「反對修例美加團」,唱衰香港,不顧基本政治倫理,變本加厲要求外力干預。這些人口口聲聲愛香港,行動卻實實在在損害香港利益。

葛珮帆表示,修訂《逃犯條例》屬於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自治範圍,逃犯修例不但不會出現反對派所說的損害「一國兩制」,反而能夠讓「一國兩制」更加完善。修例與美國或西方任何國家都沒有關係,外部勢力根本無權置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