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冼國林:港反對派危言聳聽為反而反

2019-05-25
反對派議員為反而反,暴力阻擾議會運作(大文全媒體資料圖)

反對派議員為反而反,暴力阻擾議會運作(大文全媒體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受到反對派的極力歪曲阻擾。著名金融界人士、電影出品人冼國林在社交平台發表文章,對反對派污衊內地司法有問題,香港法院未能保障,內地用藉囗引渡以及違反「一國兩制」等謬論作出有力的駁斥。

冼國林指出,港府提出「一地兩檢」時反對派反對的論據幾乎完全相同。曾有反對派說內地執法人員隨時可以任意過界拉人返內地等憂慮。但是今天高鐵運作暢順人人稱便,反對派便完全不提,更有反對派人士經常坐高鐵過關到內地。

冼國林表示,至於外國某些官方人事提出所謂擔心影響外商投資香港信心的問題,現在世界500強外國大企業不是大部份都在內地有大型投資嗎?在內地都不怕,反而在香港特區因為一條引渡條例就嚇怕了。這是什麼邏輯呢?冼國林強調看不到修例會影響甚至損害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冼國林指出,但作為一個普通市民在內地既然無犯法就不相信內地政府會隨便去冤屈一個人而驚動兩地政府而惹來話柄。

冼國林認為,議會規則是少數服從多數,並非輸打贏要。反對派用如此低劣粗俗的暴力方式搗亂議會只能是為反而反不得人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