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德華演唱會補場 6月10開始網上登記換票

2019-06-03
劉德華演唱會主辦機構發布最新換票安排。(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FB)

劉德華演唱會主辦機構發布最新換票安排。(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FB)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藝人劉德華去年因病取消7場《My Love》演唱會,香港的補場演出已訂於2020年2月舉行。主辦機構今日(3日)發布最新換票安排,已取消演唱會場次的退款期限已完結,接下來將進入「網上登記換票」階段。 

主辦機構稱,持有已取消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可於6月10日中午12時至8月9日中午12時,到演唱會官方網站https://concert.andylau.com/zh-hant/ticketing/ 瀏覽相關詳情及條款,並進行網上登記換票。 

至於已獲主辦機構退款的歌迷,將會由6月10日中午12時起個別收到電郵或短訊通知補購方法及詳請。逾期補購門票或登記換票將被視為自願放棄相關權利。於截止日期後,所有沒有被登記換票的演唱會門票將會失效及作廢,該等門票將不能應用於2020年補場演唱會。 

此外,巡演將於9月從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開始,距離上次劉德華到當地演出已經相隔十數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