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總統普京「直播連線」將於2019年6月20日舉行

2019-06-09
資料圖:俄羅斯總統普京。新華社

資料圖:俄羅斯總統普京。新華社

【文匯網訊】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克里姆林宮新聞局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京「直播連線」將於2019年6月20日舉行,已經開始收集問題。

消息稱,「莫斯科時間2019年6月20日12點將播出一年一度的『與弗拉基米爾·普京直播連線』特別節目。」

新聞局稱,問題收集已從莫斯科時間6月9日8時開始,將一直持續到6月20日節目結束。

「與普京直接連線」節目在普京首個總統任期內創立,從2001年開始舉辦。此後只有2004年和2012年沒有舉行。由於該節目受眾面廣、收視率高,因此俄媒體將這一節目稱為「普京瞭解民意,貼近民眾」的表現之一。

2018年6月7日,普京通過電視直播與俄民眾進行連線,持續約4個半小時,共回答了70多個問題,所涉及的內容包括政治、經濟、外交等各個方面。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