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國健:議員應在安全不受威脅環境下履職

2019-06-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會議成員、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13日表示,對12日發生在金鐘的暴亂情況感到心痛和心寒,稱年輕人採取激進手法損害香港國際形象。他認為,議員應該在安全不受威脅的環境下履行職責。

黃國健表示,12日暴亂令人心痛心寒,憂損香港國際形象。圖為黃國建(資料圖片)

黃國健表示,12日暴亂令人心痛心寒,憂損香港國際形象。圖為黃國建(資料圖片)

黃國健相信,警方昨日的做法是適合的。當時情況去到差不多最後關頭,示威者攻入立法會示威區,警方才使用適當的武力,覺得已經非常忍讓和克制。他又認為,香港警察相比起世界各地是最斯文的,外國這類似場面見得多,相比香港警察的處理手法更為粗鄙。

黃國健表示,支持《逃犯條例》修訂的立場不變,返回立法會為要盡責審議草案,但議員應該在安全不受威脅的環境下履行職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