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冠深:期望各界體諒政府工作 為香港長遠發展減少紛爭

2019-06-18
蔡冠深 資料圖片

蔡冠深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近期一些社會關切的問題。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就修訂《逃犯條例》事件向公眾誠摯道歉,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認為行政長官以謙卑、認真態度接納各方意見,避免社會矛盾進一步加劇,緩和緊張氣氛,完全以香港整體發展利益為重,並顯示出為政者應有勇氣和承擔,其對香港社會的關心和愛護絕對毋庸置疑。

蔡冠深表示,期望社會各界對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的工作予以體諒並給予機會,他希望《逃犯條例》修訂的爭議盡快告一段落,讓特區政府能與社會各界攜手努力,推動香港經濟民生向前發展。蔡冠深又提出,希望特區政府因應當前環球經濟發展形勢,包括中美貿易摩擦可能帶來的挑戰,為工商各業及社會各界提供更多支援政策措施,為香港長遠發展謀求最大福祉。

蔡冠深代表香港中華總商會表示,中總一如既往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期望社會各界能摒棄紛爭、和衷共濟,同心協力推動社會前行,構建和諧穩定香港,重建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