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支持特首展開工作 期望社會回復正常

2019-06-1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近期一些社會關切的問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紡織業聯會副會長陳亨利表示,行政長官向香港市民作出的道歉嚴肅誠摯,支持她馬上展開復元工作,期望社會運作回復正常。他期望經過今次的反思,特首可以加倍努力,聚焦經濟民生。

陳亨利表示,過往兩年,特區政府致力於務實推動創科、經濟及關注民生,成績有目共睹。眼前特區政府有大量想做的拓展經濟、改善民生的工作,對香港的未來發展是重中之重。他亦請各位市民不要讓過往的工作白費,只有同心同行,才可以為香港帶來希望。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曉峰指出,特首已宣布停止《逃犯條例》修訂工作,並且向市民真誠道歉,期望團結廣大市民,一起攜手走出困局,使香港重新回復和諧、健康發展的軌道。他認為,修例爭議激起了社會分化和矛盾,阻礙了香港的健康發展進程,實在令親者痛,仇者快。香港社會要集思廣益,合大眾之智慧和力量,盡快想出好辦法,化解紛爭,這是當務之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