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井柏然周冬雨為《千與千尋》中文版配音

2019-06-19
井柏然為《千與千尋》白龍配音。

井柏然為《千與千尋》白龍配音。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倪夢璟)宮崎駿巔峰之作《千與千尋》首映禮於上海電影節期間舉行,吉卜力社長星野康二,電影中文配音演員井柏然、彭昱暢、田壯壯、王琳等主創首度合體亮相。現場,井柏然用《千與千尋》經典台詞喊話「千尋」周冬雨——「不要吃了,會變成豬」。吉卜力社長星野康二則表示電影能夠在中國公映,包括宮崎駿在內的所有成員都會「非常榮幸」。儘管影片已經在歐美獲得過柏林電影節金熊獎等不俗成績,影片製作人鈴木敏夫還是表示最期待的仍然是「亞洲觀眾看後會怎樣」。

此次《千與千尋》中文版由周冬雨和井柏然分別為女主千尋和男主白龍配音,井柏然透露對影片的喜愛,他說「對於《千與千尋》真的沒有猶豫,它是宮崎駿老先生的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部,我一定要去。」他還現場喊話周冬雨,用劇中台詞調侃「周冬雨,不要吃太多,會變成豬,會被吃掉哦。」 人氣小生彭昱暢則笑言自己與「無臉男「一樣能吃,稱能為喜歡的作品配音感到高興。

導演宮崎駿則因新片製作未能親自到達現場,他為中國觀眾準備了漢字手寫信「千與千尋,請多關照」。吉卜力製作人林木敏夫透露,宮崎駿新作準備一年製作了兩年,預計還要再有三年才能與觀眾見面,「真的可能是他的最後一部,所以就不管時間和預算了。」該片巨幕版將於6月21日在內地公映。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