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暖心 香港警隊高層拍片為前線同袍打氣

2019-06-23
警隊高層拍片為前線同事打氣,鼓勵同袍堅守崗位(警方視頻截圖)

警隊高層拍片為前線同事打氣,鼓勵同袍堅守崗位(警方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面對反對派發動示威者21日包圍警察總部,香港警隊多名高層當日隨即錄製視頻,為前線同事打氣,鼓勵同袍堅守崗位,「我們大家都要努力,加油!」

參與錄製視頻為同袍打氣的包括警隊的監管處處長劉賜蕙、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李建輝,以及助理處長(人事)陳俊燊等人。片段以服務與關懷警隊同事的「心聆團隊」名義發放。

警務監管處處長劉賜蕙在片中說道:「我現在身處在總部,我知道大家在各自崗位『撐緊』,大家都要撐下去,加油!」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李建輝則在片為各位同事打氣:「各位同事,現在是一個艱難的時勢,我們大家都要努力,加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報道)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