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高鐵通車至今載客逾1400萬

2019-06-22
高鐵通車至今日均載客5.4萬人次(大文全媒體新聞中心資料圖)

高鐵通車至今日均載客5.4萬人次(大文全媒體新聞中心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高鐵香港段自去年9月23日起投入服務,至今已踏入第九個月。港鐵今日(22日)公布,高鐵運行至今已接載超過1400萬人次來往香港及內地各城市,高鐵現時每日平均乘客量超過5.4萬人次,而周末的平均乘客量更超過6.5萬人次。

為進一步提升乘客體驗,港鐵於6月21日及22日第二次在香港西九龍站設立意見區,邀請乘客表達意見。意見區設於香港西九龍站 B3 層離港大堂,合共超過六十名港鐵職員參與意見區於不同時段進行的環節,收集乘客對高鐵服務及車站設施的意見。

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更登上一列動感號列車,主動與車上乘客傾談,聽取他們的建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