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向華強太太陳嵐撐港警 斥「港毒」背叛祖先

2019-06-24
向華強太太陳嵐撐港警,斥「港毒」背叛祖先。(向華強太太陳嵐微博截圖)

向華強太太陳嵐撐港警,斥「港毒」背叛祖先。(向華強太太陳嵐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上周五大批示威者在香港多個政府部門製造混亂、干擾服務,更包圍灣仔警察總部。香港著名電影出品人和製片人向華強的太太陳嵐在微博上發表千字文,對此次事件表示痛心難過,並痛斥「港毒」暴徒、西方媒體、CIA等搞亂香港行為。 

向太在微博表示,暴徒在網路上發布聲明,要求香港政府下台要組建「臨時政府」,此為公開「港毒」,但是這種陰謀怎麼可能達成?中國已經不是百年前的中國,香港也遠不是當年的香港!她呼籲香港市民要勇敢的站出來,與搞亂香港、試圖撕裂香港與內地關係、試圖分裂國家的反動勢力鬥爭。向太並奉勸「港毒」暴徒,「你們背叛祖先,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可以自由的離開中國,可是,香港必須留下!因為,香港是中國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