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羅斯一架客機緊急迫降 2名飛行員遇難

2019-06-27
新華社資料圖:2013年2月14日,烏克蘭一架安-24客機緊急迫降致4人死亡

新華社資料圖:2013年2月14日,烏克蘭一架安-24客機緊急迫降致4人死亡

【文匯網訊】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27日報道,俄羅斯一架安-24客機當日清晨在位於俄東部的布里亞特共和國境內一機場緊急迫降,事故造成2名飛行員遇難,7人受傷。

報道援引布里亞特共和國行政長官新聞秘書亞歷山大·費舍夫的話說,當日清晨,這架安-24客機從布里亞特共和國北部下安加爾斯克市飛往該共和國首都烏蘭烏德,起飛不久後飛機的一個發動機停機,飛行員決定緊急返回下安加爾斯克機場。飛機在迫降過程中衝出跑道約100米,與機場的一輛清掃設備相撞並引發大火。

報道說,事故造成2名飛行員遇難,但飛機上其他42人的生命得以挽救,僅有7人受傷。

目前,布里亞特共和國救援部門正在機場開展緊急救援工作,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東西伯利亞地區偵查局已對此事故進行立案調查。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