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羅斯大巴翻車事故致2中國人死

2019-05-29

【文匯網訊】據中國新聞網援引俄媒報道,俄羅斯內務部濱海邊疆區分局發佈消息稱,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大巴發生交通事故,涉事司機已經被羈押。這起事故已造成2名中國遊客死亡,19人不同程度受傷。

消息稱:「對司機進行醫學鑒定的結果表明其血液內未含酒精成分。俄羅斯內務部烏蘇里斯克分部偵查分隊已經依據《俄羅斯聯邦刑法》第264章第5部分(違反交通規則和交通工具使用規定致2人或2人以上意外死亡)對這起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事實提起刑事訴訟。」

俄內務部濱海邊疆區分局指出,已經對司機採取了羈押的強制措施。

據報道,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旅遊大巴28日在俄羅斯濱海邊疆區發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中國遊客死亡,19人不同程度的受傷。其中,所有傷者已經送醫,大部分人員在接受救治後已經出院。

報道稱,司機在交通事故中生還,但他在駕駛期間身體狀態不佳。有4名傷者依然在醫院接受救治,在重症監護室搶救的1名中國公民已經轉移至普通病房。38名遊客已經入住烏蘇里斯克的一家賓館。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