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良好: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容忍激進暴行 促各界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2019-07-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激進分子今日(7月1日)再次發動暴力衝擊,在灣仔、金鐘一帶非法「佔領」馬路,並且在附近地盤挖出磚頭襲擊警員,有激進分子更用通渠水等腐蝕液體擲向警員,導致多名警員受傷。及後激進分子更暴力衝擊立法會大樓,用鐵板、鐵馬、回收鐵車等,不斷猛撼玻璃外牆,衝爛立法會玻璃,有激進分子更向警員撒石灰粉。

全國政協常委吳良好接受訪問時表示,這些極端分子一連串極端暴力行徑,不但暴露他們目無法紀,公然衝擊香港立法機構,更反映激進分子正不斷將暴力行動升級,公然以具殺傷力武器襲擊警員,廣大香港市民莫不感到義憤填膺。這些惡行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政府都不會容忍,必定重錘遏止,並且將違法分子繩之於法。激進分子的暴力行為已經完全失控,嚴重損害香港的安寧及法治,各界都應該發聲譴責惡行,支持警隊嚴正執法,維護法紀治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