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明尖沙咀遊行 香港旅促會冀示威者勿干擾旅客

2019-07-06
圖為西九龍站(中新社資料圖片)

圖為西九龍站(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有網民發起明日下午遊行,從尖沙咀前往高鐵西九龍站集會。香港旅遊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今日(6日)表示,遊行人士目的是希望爭取更多人支持,但旅客不了解香港社會問題,不應成為示威對象,希望遊行人士不要干擾旅行團。

崔定邦稱,有旅行社會調整明日下午的行程,避開尖沙咀,但高鐵團的乘車時間早已定下,很難因為有示威而調整班次。他說,高鐵站是重要交通樞紐,希望示威者保持高鐵站暢通。

崔定邦指出,因為社會近日爭議,暑假檔期內地訪港團的數量,由明顯增長而變為淡靜,希望香港的緊張氣氛盡快結束。

另有消息稱,香港警方會因應情況,明日有需要時關閉西九龍站大部分出入口,警方亦會部署過千警力候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