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宗憲赴陸工作竟遭台「網紅」辱罵 強勢回應:大陸人是同胞

2019-07-05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綜合台媒報道,島內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大搞所謂「反紅色媒體」遊行,卻不滿沒有藝人出來支持,他點名炮轟台灣藝人吳宗憲到大陸賺人民幣,是「假愛台」。吳宗憲4日回懟,他到大陸演出是「為人民服務」,強調大陸人與台灣人本來就是同胞,「中國大陸跟我們同文同種,你一定要去仇視他們嗎?」

6月23日,島內網紅「館長」陳之漢聯合「台獨」政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煽動舉行所謂「反紅色媒體」遊行,宣稱要把「親中」媒體趕出台灣,「因為這類媒體近年來對台灣民眾有影響」。

然而,陳之漢不滿「反紅媒遊行」沒有台灣大咖藝人支持,要藝人表態。他還在直播裡將炮口對準「綜藝天王」吳宗憲,酸他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賺人民幣。

吳宗憲近日通過臉書直播回嗆陳之漢,「你說到中國大陸去,就說我們是有什麼樣顏色,那也是我們的同胞啊!『憲法』裡面是沒寫嗎?我們都是一體的嘛!人跟人之間一定要去搞那種東西嗎?太誇張了!」

吳宗憲表示,和平沒有輸家,戰爭沒有贏家。「中國大陸跟我們同文同種,你一定要去仇視他們嗎?」

台媒視頻截圖

台媒視頻截圖

吳宗憲稱,藝人的職責是娛樂大眾,他到黑龍江、到瀋陽、到西安、到成都、到重慶,每一個地方都去了,「我去是為什麼?是為人民服務誒!說我是為人民幣服務?很好笑。」吳宗憲也直指「館長」不要再「蹭熱度」。

但「館長」依然不依不饒,4日在直播中提起吳宗憲時大爆粗口,稱「藝人就是這樣子」。不過不少網友批評陳之漢「為了網絡聲量,不停嗆大陸就是愛台嗎?台灣能贏大陸的地方已經微乎其微,還在自我陶醉」,還有網友支持吳宗憲稱,這次的選舉,看出了人性,台灣需要多點正能量。

「館長」陳之漢是一位在網絡上走紅的連鎖健身房創辦人兼執行長。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借助「韓流」之勢,獲得不少關注。但自從他與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參加節目「深談」後,態度大變,表態不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

韓國瑜去年與陳之漢同台直播(韓國瑜FB)

韓國瑜去年與陳之漢同台直播(韓國瑜FB)

台灣「中時電子報」7月2日報道,「館長」似乎由網紅變成了「政治金童」,台灣有些想選2020的政治人物都找「館長」直播,成為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奇特現象。

與陳之漢一起直播過的政治人物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也與陳之漢「不期而遇」地一起錄影。

對此,有網友評論稱,「每個政客都要朝拜這位網紅」、「真服了,這是什麼社會」,還有網友表示,「台灣政治格局越做越低」。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