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慧琼:特首新表述旨在重新構建理性溝通

2019-07-09
李慧琼認為林鄭月娥的表述旨在重新構建社會理性溝通

李慧琼認為林鄭月娥的表述旨在重新構建社會理性溝通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今日(9日)回應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以「壽終正寢」來形容修例工作已終止時表示,特首的表態是用於釋除部分港人疑慮,新舊說法實質上無異。李慧琼相信特首的最新表述主要是進一步說明政府的立場,希望社會放下爭議,重新構建理性溝通。

李慧琼希望,特區政府用最大誠意聆聽學生的聲音,學生代表亦應理解兩方在沒有前設下,溝通才可更坦誠,應珍惜機會。

李慧琼認為,政府檢討諮詢架構方向正確,希望政府切實地更主動走入社群聽取意見,就決心解決深層次矛盾,尋找有效解決方案。

另外,李慧琼相信,監警會調查工作會有客觀、具公信力的結論,又強調如果有人主張未檢控、未審未判就特赦,都會摧毀香港的法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