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评论| 流血的沙田 流淚的香港

2019-07-15

文/清水河

昨日的沙田新城市廣場,讓世人看到了人性兇殘之惡。數百暴徒以極其殘暴的手段襲擊警員,更出現數十人集體圍毆、欲殺死警員的場面。看到如此一幕,所有熱愛香港的市民心在滴血。所有暴徒必須聽着,你們將要為昨日的惡行付上慘重的代價,絕不會有任何憐憫!

如果說以往的示威還只是拿雨傘、鐵通衝擊警方的話,那麼昨日的沙田,則已經到了殺人奪命的地步。向維護秩序的警員投擲大量的有毒粉末與液體,意圖製造大殺傷效果;而現場所見,有的警員無名指頭斷開見骨,血肉模糊;有戴頭盔的便衣警員遭鐵通擊中要害,右後腦受傷流血;更令人髮指的是,數十人追殺一名受傷倒地的女警員,即便倒地仍然如喪屍一般往死裏打……。

所有這些場面,除了熟悉的商店標誌,還有哪一點像以往的香港?那些追殺警員的所謂「和平示威者」,儘管戴着口罩,但兇殘的面目已經在告訴所有香港人,他們已經失去了人性。從所謂的「反修例」到如今的集體施暴行為,已經在告訴世人,這根本不是一場不同意見的政治之爭,而是血淋淋的殺人奪權!

令人齒冷的是,那些平日言必稱「和平」的反對派政客,不僅沒有勸阻暴力行為,反而不斷在現場火上澆油,先是阻撓警隊執法清場,繼而挑撥市民圍堵警員,完全淪為暴徒的幫兇。他們臉上的得意笑容,是被踐踏殆盡的醜惡人性真面目。

流血的沙田,流淚的香港!事實再一次說明,如果不是《蘋果日報》的煽動,如果不是亂港政客的指揮,如果不是長期以來的仇恨洗腦宣傳,這些所謂的「無知年輕人」敢下如此毒手?香港已到了退無可退的地步,再讓一寸,下面就是萬丈深淵。全體熱愛香港的市民,全力支持警方,那些兇殘暴徒們,莫以為可以逃之夭夭,你們犯下的罪行,必定會遭到最嚴厲的懲罰!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