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社評 | 亂港派就是血腥襲警幕後黑手

2019-07-16

【文匯網訊】前天沙田流血暴力事件,已導致最少十名警員受傷入院,當中更有兩名警員危殆及重傷。如此血腥兇殘的襲警行為,已經絕不是簡單的「表達意見」,更非「和平示威」,而是赤裸裸的「奪權暴動」。逞兇的暴徒必須受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但在幕前幕後進行策劃、組織、掩護的黑手,更是禍亂的根源,必須受到最嚴厲的譴責。

但凡還有良知的人,都會為前晚沙田出現的極端暴力事件而感到痛心疾首。群毆受傷倒地的警員圖置以死地、用磚頭鐵通等致命武器襲警員致血流披面……其兇殘與血腥程度,令人怵目驚心。所有這些,暴露的不僅僅是這批所謂的「和平反修例示威者」的兇殘面目,更在說明當前香港所面臨的絕不是一場政策修訂之爭,而是一場赤裸裸的奪權陰謀,而操弄這一切的正正是以反對派政客為首的亂港勢力。

儘管進行了鋪天蓋地的政治文宣,但從六月九號開始的一系列暴力衝擊行為,都可以看到那些所謂的「無大台」、「市民自發」的謊言已經不攻自破,成為自欺欺人的笑話。從全面周密的策劃與部署,到進退有序的行動指揮,乃至於精密的後勤補給管理體系,以及事後造勢掩護善後的種種策略,都在告訴世人,這根本是一支準軍事化隊伍所為,進行的是一場前所未有的「顏色革命」,也是美國當局過去二十年推動顛覆政權策略的一個全面進化版本。

前晚沙田流血暴力衝擊,以血腥手腕去襲擊警隊,正是這場「顏色革命」進入最後階段的行動體現,而香港的亂港派政客,則扮演了幕後操控示威暴徒的關鍵角色。事實上,當晚暴力現場亂港派一眾大小政客悉數登場,諸如楊岳橋、尹兆堅、區諾軒、黃之鋒等,從阻撓警方清場,到引導暴徒進攻,再到事後的包庇與掩護,「一條龍」指揮與行動,已令其幕後黑手的真身現形。從以往「為反而反」,不擇手段地為特區政府管治製造阻力,演變到今天的「為反而暴」,不惜動用最兇殘的手段去達到顛覆與奪權的目的,反對派已經完全質變成一個「顛覆機器」。

為求滿足幕後勢力的政治任務,為求謀取極度自私的政治利益,亂港勢力不惜以全體香港市民的根本及切身利益為賭注與犧牲品,全力推動一場又一場的暴力行動。已經發生的是旺角是沙田,未來又將在其他地方一一上演,可以預見,不達目的、不獲回報,這批政客是絕不會收手,香港難得安寧。

當前香港面臨的是一個極其兇險的境地,後退半步將是萬劫不復的深淵。是讓「顏色革命」摧毀當前所擁有的一切,抑或是堅定維護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警隊有效果斷執法,這是一場不容猶豫的生死抉擇。全體熱愛香港的市民必須站出來,全體沉默的大多數必須大聲表態,發動一切力量遏止亂港勢力的奪權陰謀。

來源:大公報7月16日社評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