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顏寶鈴致信香港警隊:香港人以你們為榮!

2019-07-15

【文匯網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保良之友顏寶鈴7月15日寫了一封信,致香港警隊全體警員,信中感謝和贊揚香港警方始終堅守第一線,將自身的安危置之度外,竭盡全力維護香港穩定。信件全文如下:

致我們最敬愛的香港警隊全體警員

尊敬的香港警員:

首先請接受我發自內心對您們最真誠的敬意及感謝!

近期,每當我從電視新聞或是訊息傳遞看到您們為了守護香港的和平穩定而被暴徒衝擊的一幕幕,心如刀割、徹夜難安、感慨萬千……每次香港到了非常時期,無論是2014年的違法「佔中」、2016年的旺角事件,還是今次包括612示威遊行、包圍警總、攻擊上水沙田等一連串的暴亂,您們始終堅守在第一線,發揮專業、守法、護法的精神,將自身的安危置之度外,英勇無私、竭心盡力保護香港市民、維護香港穩定,此情此景令全球華人肅然起敬,令有良知的香港市民感動、感恩、由衷敬佩!眼看著你們被暴徒攻擊、頭破血流,被違法者誣蔑指責,忍辱負重受盡委屈,我們心痛不忍也!

香港警察,代表著香港的法治!您們是不可戰勝的香港力量!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今日的香港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請相信廣大香港市民的心與您們同行!香港人以您們為榮,為您們的英勇而自豪,為您們所受的委屈而悲傷、流淚、憤怒、吶喊!

親愛的香港警員:我很渺小,我不知道我能為您們做些什麼?此時此刻我能表達的是我擔心您們、敬愛您們!天佑您們,平安順利!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顏寶鈴敬上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