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灣區暑期游大熱!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升級

2019-07-17
暑期戲水項目成為深港市民熱門選擇。

暑期戲水項目成為深港市民熱門選擇。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熊君慧、胡永愛)大灣區暑假旅遊市場迎來高峰。16日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蒂卡爾部落」親子戲水區全新開放,加上瑪雅音樂節水上潮趴、百餘場演藝等,成為深港市民夜遊勝地。

深圳歡樂谷親子戲水區全新開放。

深圳歡樂谷親子戲水區全新開放。

該親子戲水區分為三大水上家庭遊樂區,數十款親子戲水項目可供市民和遊客遊玩選擇。夜晚降臨,瑪雅水公園則會化身水上狂歡派對,瑪雅音樂節激情暑期熱辣開唱。國際知名風情樂隊、搖滾樂隊、熱辣電音DJ等傾情獻藝,為人們帶來搖滾、民謠、二次元及勁爆DJ等繽紛元素的音樂盛宴。

深圳歡樂谷高顏值「彩虹隧道」成為「網紅」項目。

深圳歡樂谷高顏值「彩虹隧道」成為「網紅」項目。

景區更有許多水上極限項目,國內首屈一指的水上過山車「雨林巨蟒」讓你驚喜俯衝無極限;坐上人氣爆棚的「萬神滑板」從18.7米高的塔端高速滑翔,旋轉加速度與水花飛濺才是真正的狂歡;打卡高顏值的「彩虹隧道」,感受三次連續下墜的飛翔體驗,與夥伴們挑戰歡樂競速!

夜晚降臨,瑪雅水公園搖身一變,化身水上狂歡派對,瑪雅音樂節激情暑期熱辣開唱!有入園遊玩的香港學生黃同學表示,非常期待國際知名風情樂隊、搖滾樂隊、熱辣電音DJ帶來的搖滾、民謠、二次元及勁爆DJ的音樂盛宴。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