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赴美賣港後再亂港 黎智英指揮遊行

2019-07-22

【文匯網訊】大公報報道,昨日下午,民陣遊行又見黎智英行隊頭做指揮,同一日,其一手操控的毒《蘋果》又用誤導性標題煽動!昨日凌晨,一則《7.21遊行備忘!金鐘灣仔一帶商場地契無授權警方進場執法》的標題,赫然出現在蘋果新聞網上,驟眼看,還以為警察不能或不應進入金鐘灣仔一帶商場執法,犯法者可在商場逍遙自在。簡直無稽之談!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臉書發文踢爆黎智英亂港真相,他特別引述該文內文段落,呼籲年輕人以及責難新鴻基地產公司的人認真閱讀:

「太古廣場接受查詢時表示,遊行期間商場會加派人手維持秩序,亦會跟租戶保持溝通,又稱一般而言警方進入商場前會預先通知,但根據相關法例,在緊急情況或有人致電999報警下,警方並無義務預先作出知會。負責管理海富中心的港鐵公司指,管理處屆時會密切留意人流情況,保持通道暢通,並稱根據法例警方有權進入商場執行職務。雖然地契沒有相關條款,但根據《警隊條例》第50(3)條,若警員有理由相信任何須予逮捕的人已進入或置身在某處,則管理該處的人在警方要求時,須容許警員自由進入該處搜查。」

果然,毒《蘋果》出品,必屬爛新聞!此類混淆視聽的標題黨伎倆,旨在顛倒是非黑白,煽動年輕人犯法。

令人無語的是,肥佬黎竟還有面寫出《年輕人,我們風雨同路》這樣的文章,謀打感情牌。

我們呼籲所有年輕人,不包括黎與反對派仔女在內的年輕人,看一看CY的標註版就會明白肥佬黎是何等的假仁假義!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