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騎劫曼城傑志友誼賽 亂港分子踩入大球場搞事

2019-07-25
图:乱港分子不仅在场内高呼乱港口号,赛事结束后又在场外博眼球。(大公报记者摄)

图:乱港分子不仅在场内高呼乱港口号,赛事结束后又在场外博眼球。(大公报记者摄)

【文匯網訊】大公報記者龔學鳴報道:亂港分子早上大鬧港鐵,妨礙市民乘搭,晚上則將政治帶入球場,破壞球賽氣氛。昨晚英超勁旅曼城於香港大球場友賽港超傑志,一批亂港分子在比賽時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亂港口號,引球迷側目。

比賽開始前,記者在前往大球場的路上發現,幾乎每隔10米就有人派發政治宣傳單張。賽事進行過程當中,亂港分子多次帶唱電影《孤星淚》中的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企圖博取國際傳媒關注,但並沒有什麼球迷跟隨。亂港分子又舉起「立即真雙普選」、「光復香港,時代革命」、「free Hong Kong」等亂港標語,高叫「We are Hong Kong」等口號。不過,絕大多數球迷都專注於球賽,無心理會亂港分子,部分球迷更皺起眉頭,側目而視,露出極不滿的神情。

公然辱警 居民不滿

晚上十時許,球賽結束,約100名亂港分子在球場門外繼續博眼球,高叫口號,並企圖煽動其他立場球迷加入,但仍無人響應。惱羞成怒的亂港分子在離開大球場時,行至維持秩序的警員面前做出不雅手勢,又公然粗言侮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言行極為粗鄙。有附近的居民不滿亂港分子大聲喧嘩滋擾,在他們離開時大聲怒斥。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